菲拉格慕在报告亚洲令人鼓舞的迹象后股价攀升

尽管上半年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造成了挫折,但萨尔瓦多·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的股票在周三飙升,而该公司报告该期间的业绩表现具有挑战性。

股价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早盘交易中上涨了10%,收盘上涨8.03%,报收于13.18欧元。

菲拉格慕的主要市场亚洲的鼓舞人心的迹象,以及执行副主席诺尔萨(Norsa)的言论对股市和分析师的看法产生了影响。纳尔萨周二晚在电话会议上发表讲话,这是他自5月底抵达以来的***。

开普勒·舍弗勒(Cepler Cheuvreux)的CFA股票研究分析师Marco Baccaglio表示,尽管销售下降幅度超过第一季度,但菲拉格慕仍超出了银行的预期。他表示:“即使知名度仍然很低,而菲拉格慕现在又计划重新开设新的DOS,在副执行董事长Norsa的讲话中,对独立转变的信心更大。”

这家总部位于佛罗伦萨的公司上半年净亏损8600万欧元,收入下降了46.6%,降至3.77亿欧元,但Norsa以及首席执行官Micaela Le Divelec Lemmi表示,融资信贷额度为2.5亿欧元欧元,成本降低和更精简的组织将支持对公司零售网络的投资,例如在中国开设门店。

瑞银表示,第二季度的成本节省超出了预期。“我们认为该股票可能对[Norsa]关于简化业务的评论做出积极反应,这反过来又会带来更高的利润率。但是,要做到这一点,我们认为最重要的是要提高收入,并且由于目前缺乏此类证据,我们维持中性评级。”

Mediobanca Securities在其报告中指出,上半年业绩符合预期。“不确定的市场环境降低了未来几个月整个奢侈品行业的商业前景的可见度,并支持了我们对该行业持谨慎态度。但是,我们认为,对于菲拉格慕而言,动力正在触底,而更清晰的愿景是更好地平衡在中国和欧洲之间的投资,以利用内需反弹和相对较强的品牌知名度可能会获得回报,并为成功的复苏提供支持。”该银行维持其中性评级,但表示“一旦宣布的行动(即组织精简,数字化转型和零售合理化)导致可见的业务复苏,就准备看到股票重新评级的空间。”

花旗银行的托马斯·乔维特(Thomas Chauvet)写道,菲拉格慕的经营亏损“不如担心严格的成本控制那么糟糕”,并列举了7月和8月令人鼓舞的趋势。

Chauvet认为,鉴于第二季度好于预期,并且继续努力降低成本,因此下半年的预期收益回报似乎是合理的。另一方面,市场对2021年全年销售增长18%的共识预期“在我们看来似乎太乐观了,因为至少在2021年上半年之前,旅行流量可能持续承受压力,欧洲本地消费者需求疲软,以及美国大选后的宏观和地缘政治不确定性。”

“先生。Chauvet继续说,Norsa在5月初的任命为董事会增加了更多的全球奢侈品专业知识,但一旦奢侈品行业的并购窗口在2021年重新打开,也可能会引发进一步的并购猜测。他写道,这位高管“对公司有深刻的了解”,已经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10年,于2011年公开上市并于2016年退出。

“他现年72岁,为奢侈品行业带来了很多经验。对于在过去几年中已经面临挑战的较小的行业参与者(例如菲拉格慕),我们认为需要清晰的运营和战略远景来应对当前的行业低迷。在这方面,诺萨先生的任命是有道理的。但是,我们认为,前首席执行官的重任非常不寻常,这可能会引发对未来管理结构和所有权的猜测。”

在过去的几个季节里,有关出售公司的谣言再度浮出水面,但这是菲拉格慕家族一直否认的发展。

东方企业家 )
标签:国际品牌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