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支持纺织服装产业向中西部转移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9月17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9528号建议的答复中称,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务院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作用,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意见》等政策措施,加强行业管理和引导,推进纺织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同时,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第8321号建议的答复中称,工业和信息化部统筹推进纺织行业国内外协调布局和发展,坚持推进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着力把握好国际产能合作与国内梯度转移的关系,处理好产能输出与稳定就业的关系,支持纺织服装企业加快技术改造,提高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支持纺织服装产业向中西部转移,引导规范企业有序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推动国际合作与国内产业升级良性互动,稳定优化纺织产业链和供应链。

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配合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等部门规范有序开展纺织国际产能合作,促进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

 

包秀艺分享 )
标签:纺织产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