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女人如何穿出高级感 职场穿搭不能少

女性都是精致的,尤其是职场女性更是不能忽略掉精致感,当自己拥有了精致感就不能缺少高级感,想要将两者同时拥有,就需要在穿搭上面下功夫,不妨跟随小编到OVV女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OVV用心遴选来自全球的精致面料,更乐于用自然材质和高科技面料去表现完美的剪裁与设计,在细节上精巧的设计中投射出对品质的不懈追究,以职场女性的生活情景为设计的出发点,为注重品质与性价比的都市女性提供得体优雅、时尚别致的系列化产品,OVV的出现,也是为了更舒适自然的给每个职业女性更多表达自我身份的机会。

知性,通勤,新锐集一身的穿搭轻松将自己的优雅穿出来,白色衬衣很有感觉哦,V领的设计将自己性感的锁骨显露出来,白色的颜色简约大方,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舒适轻松,下身选择一款黑色半身裙,修身的版型穿出自己的好身下很,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本期穿搭这款连衣裙最不能少哦,连衣裙的版型是很显瘦的哦,V领色剂显露性感锁骨,衬脸小,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舒适简约,无论是版型还是设计都是很简约的哦,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

OVV旗下新经典(NEWCLASSIC)、精致休闲(SMARTCASUAL)及度假派对(VACATION&EVENT)三个系列,以优雅时髦作为主基调,且不吝与从时尚潮流中借鉴具有趣味的元素,满足现代都市里多重角色下女性对服饰的立体需求。

OVV )
标签:职场搭配 职场服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