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弗瑞秋日新品 好看又飒的职业装全在这里

随着时代的发展,女性的地位随之提高,现在的女性,不仅仅在家相夫教子,更能顶起家里的一片天,谁说女子不如男,新时代的女性在职场上照样可以风生水起。秋天的到来,天气逐渐变凉,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衣橱里又到了该添置衣服的时候了,在职场拼搏的女性自然也不能亏待了自己,在这个美好的秋天,秋天的职业装也要准备起来了,西装是职业装里最平常不过的穿搭了,怎样才能把西装穿的别具一格呢?来看一看爱弗瑞专为女性推出的秋季穿搭吧!

西装的颜色可不止只有黑白灰三种颜色,就好比爱弗瑞的这套西装一样,卡其的色彩更显活泼,褪去了职业装的呆板,也没有一丝不苟的严谨感,双排扣的设计,时尚的气息想躲都躲不掉,这样的西装配穿在身上,绝对不逊色。

服饰的千变万化,女性西装的风格也是各式各样,经典的格纹元素,丰富的层次感完美展现,淡淡的灰色远离了忧郁,带来更多的是清新感,三排扣,无论是面对秋日里的凉意,还是里衣搭配,都能够很好的拿捏,挑不出一丝错处来,这在职场上,实在是女性的穿搭福音啊!

爱弗瑞 )
标签:秋装新款女装 女装秋装新款 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