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店成交率低的原因是什么?

创业时代,很多人选择最为火热的女装,但是当自己开了女装店之后,虽然有很多顾客上门观赏,但是成交率却寥寥无几,是什么原因导致自己的女装店成交率那么低呢?今天就随迪笛欧女装一起来探索一下女装店成交率低的原因吧! 

首先有顾客上门,那么店内装修以及店外招牌宣传是到位了的,那么问题就出在店里面,小编总结了一下,有顾客上门但成交率低的原因有以下四点。

第一:商品陈列 

何实体店在商品陈列上要格外重视,好看的商品陈列会让你的店铺看起来更加的舒适,成交率也会大大的提高,相反,混乱不堪的陈列会让客户很反感,对于你店铺的印象也会大打折扣,因此,如果你进店顾客多,但是成交率低要看看是否自己的店铺商品陈列出了问题。 

第二:店员招待

如果店铺的商品陈列没问题的话,就要观察一下店员在招待顾客的时候是否热情,有些店员会根据顾客的穿搭来区别对待,这时候就要看你雇佣的店员是否有这种态度,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制止,无论顾客穿什么样的衣服进店,都是我们的顾客,俗话说顾客就是上帝,有顾客进来的时候,一定要热情的招待,切忌区别对待。 

第三:搭配技巧

有很多顾客对于时尚的信息掌握的比较少,而且在搭配这方面没有那么的精,这时候我们店员就要告诉她,当下流行什么款式的衣服,这件搭配哪件会更好看,更显身材,熟悉搭配技巧,让顾客感受到自己的专业性,同时也会非常愿意跟我们打交道的,这样,就不怕没有成交率。 

第四:察言观色

与客户打交道,一定要懂得察言观色,不要顾客面部表情都表现出来不喜欢这件衣服,你还一个劲的在那里推荐,这会引起顾客的反感,在顾客挑选衣服的时候,尽量保持距离,让顾客自行选择,顾客在犹豫的时候,我们可以适当的说一些这件穿在你身上更显气质等之类的赞美话语,但是赞美话语也要适中哦,不可夸大其词。

迪笛欧 )
标签: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