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如何取店铺名字 店铺取名时需要注意什么 店铺取名禁忌

很多投资者在解决了加盟和货源问题之后,选择一个好听的店铺名字一定是让人比较苦恼的事情,店铺取名这件事一定要慎重,因为一个好的店名能够吸引到很多消费者,同时也能够对到店的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不断地提高其市场覆盖率起到极大的作用,那么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店铺取名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吧。

店铺取名禁忌之一:忌用偏字

店铺名字名称是供消费者呼叫的,本应考虑到用字的大众化问题,然而有些商家在起名的时候用到偏僻字,这样的店名不要说一般的农民、市民不认识,恐怕连大学里的老师也未必人人认识。这样的服装店名就很难让大家记住,也就很难吸引顾客。

店铺取名禁忌之二:偏离主题

有些店家在取名的时候选择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不知道你的店铺里卖的是什么,搞得消费者莫名其妙,不知道你是做什么的。

店铺取名禁忌之三:忌用不吉字

在为店铺取名的时候一些含义是不吉利的是店铺取名的大忌,因为它不但让名字的主人产生不好的联想、更重要的是它会影响到别人对你这家服装店的接受。

取一些比较好记有好听的店名,并不是很简单,但是很重要,所以在开童装店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的店铺取一个响亮有招财的店名。

陌小样 )
标签:服装店名 服装店名字 儿童服装店名 童装店名称 童装店名 童装店名字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