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女装店导购更受欢迎?如何经营与顾客之间的关系?

女装店中导购是最快了解顾客需求的人,也是与顾客建立关系最快的人,如果想要留住顾客,创造回头客,导购的作用就非常重要了,那么如何经营与顾客之间的关系呢?什么样的导购更受消费者的喜欢的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女装店导购怎么做更能获得顾客的青睐吧!

消费的升级,更多的消费者更加注重消费体验,也就是服务,因此想要获得顾客的好感,良好的服务态度是必不可少的,任何人都喜欢被尊重的感觉,特别是顾客更希望得到导购的尊重,你的一个微笑,或是一个不经意的提醒,以及一个细微的肢体语言的表达(都会让顾客感到自己得到了你的尊重。

热情的导购也能获得顾客的喜欢,如果顾客进店没有人上前去接待,即使有人上去接待,也不会帮助顾客主动解答问题,这样的导购会让顾客进店看一后就走,即使有购买倾向的顾客也会感觉被怠慢,热情的导购乐于助人,懂得倾听,不会急于反驳客户的观点。即使客户的观点是错误的,也会等到她讲完了以后再解释。而不要在客户提出意见的时候急于分辨。

导购要想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最好尽量减少自己的过失。学会不断检讨自己的过失、提高个人的修养,这样才会更受消费者的喜欢。服装导购要加强自身技能的学习,从而进一步提高导购的销售能力。只有做好了导购销售工作,生意自然会火爆。

顾客购买产品后要仔细的维护与顾客间的关系,比如要离店时,需要给顾客准备一些赠品(小礼物),或是为顾客提供一些搭配的小建议,不论价值如何,都会给顾客一种超值的感觉,如果加了顾客微信后,也可以以短信的方式做回访,解决顾客的一些售后的小问题,如果有优惠活动,也可以以短信的方式通知顾客。这样回头客也会增加。

艾格伊品 )
标签:女装导购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