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真二次创业转战直播 谈大码女装

现在直播行业的兴起,让众多明星网红选择进行直播带货,当自己刷一个视频软件,基本可以看见明星直播都是在带货,而且让更多人看到了直播的前景也是巨大的。直播不仅带动了经济的发展,同时也让大家在购物时方便许多,不过像直播带货这种东西有利有弊,当自己看直播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产品的质量,因为有的主播为了钱只会将一些劣质的产品卖给大家,所以消费者还是需要一个警惕心。

大家每日网上冲浪,想必也知道娱乐圈营销奇才杨天真,在此之前,她是艺人经纪人,也是壹心娱乐CEO、Plusmall创始人,在今年壹心娱乐宣布杨天真卸任所有艺人的经纪业务,转战直播经纪行业。杨天真选择进行二次创业,转战进军直播行业。而在这期间,杨天真更青睐大码女装市场前景,那么大码女装市场前景是怎么样呢?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中国肥胖人口数量已经冲到世界第一,很明显这个市场是非常大的,至少是在百亿以上,在中国市场大码服饰零售店本身基数不大,出于地域限制只能覆盖周围3~5公里的用户群;同时,连锁品牌较少,服饰设计也偏向中老年款。随着互联网的兴起,一些大码服装需求可以通过天猫来满足,而且更方便,款式更多一些。据相关调查,在天猫服饰类 200多万的SKU中,只有3-5万款是女式大码服饰,整体还是偏小。针对这部分群体,要提供相应合适的服务,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胖”其实只是一种体表特征,以这种体表特征为基础覆盖的群体,内部还是有很大的差异化存在的,现在天猫上销售比较好的就大码装品牌有MSSHE、纤莉秀、纤麦、范奎恩等。

由此可见大码女装的市场前景在国内还是很好的,想要选择开一家大码女装店的创业者不要再等待了哦!

大码百分百 )
标签:大码女装品牌 大码服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