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萃女装带你感受基础色的魅力 演绎“黑白”大片

黑白是最纯粹的两个颜色,在服装设计中也是被运用的最广泛的两个颜色,作为基础色“黑白”几乎不挑人,更能百搭,但似乎黑白也很少能给人惊艳的感觉,质萃女装更了解黑白两色的特质,在设计的同时完美的展现两者的经典,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经典黑白能够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吧!

拼接的黑白西装更加时尚摩登,不规则对称更加个性,充满设计感,简洁的黑白色更加干净利落,不会有累赘感,西装外套袖口用黑色勾勒,细节处与整体风格交相呼应,无袖西装裙择采用大面积的黑色,用少量的白色点睛,知性优雅的气质就立马出现了。

黑色显瘦也更显高级,与牛仔面料结合,更加帅气随性,在用网纱点缀更加具有风情,白色纽扣让整体风格不会过于沉闷,简单的颜色,但是有不同的感觉,黑白总是能给人更多的惊喜。

质萃女装致力为独立率性、追求自由和品质生活的现代女性而设计,款式的设计都体现了人体的线条魅力;擅长以天然的材质,大胆的裁剪和独特的细节演绎帅性又略带女人味的优雅,贯穿怀旧和当代,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将艺术和时 装联系在一起,于视觉、及现实寻找一切创作灵感。

质萃 )
标签:服饰搭配 色彩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