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接沉闷的职业套装 春美多让你的职场拥有多种可能

你还在穿沉闷的套装吗?你还在苦恼在职场中如何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吗?先来改变你的穿衣风格吧!得体的穿搭会让你更好的融入职场,轻松获得好印象,今天就和小编来学习一下在职场中应该如何穿搭吧!

舒适但是不张扬的穿搭在职场中最适合了,衬衫搭配阔腿裤,展现女性干净利落气质的同时,也会给人留下干练的好印象,这件白色长袖衬衫搭配格子阔腿裤,时尚具有魅力,格子元素不会让你显得沉闷,衬衫上的荷叶边设计更加具有女人味,展现着你的生活品味。

想要更加正式一点的职场装束,就可以选择标准的衬衫加半身裙,从一些小设计中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例如这件白色衬衫,领口的荷叶边设计更加知性优雅,搭配黑色半身裙也不会沉闷,再用腰带点缀,凸显了女性腰部曲线,更加有气质。

春美多是专注做品牌折扣女装的品牌,为追求简约,时尚,知性的20至45岁之间的女性提供服务,充分展示女性靓丽、大方、高贵。并让经销商从中盈利,同时也解决了各品牌库存压力的资金周转,真正达到大家共赢。

春美多 )
标签:时尚穿搭 穿搭技巧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