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小裙子 茜可可给你更浪漫的生活

优雅的气质总是能够让人心旷神怡,得体的穿搭不仅能让人的第一印象变得更好,也会能更好的展现女性的气质,其实可以从人的外在形象观察到人们的内心世界,所以穿搭一定不能够忽视,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那些优质的穿搭吧!

半身裙总是能狗塑造不同的风格和形象,这件小香风的半裙,穿上去很显气质,搭配雪纺 衬衫更加具有知性的味道,简单的搭配最能展现人的气质,裙子长度在大腿 位置,可以完美的展现女仙的身材曲线,A字裙巧妙地勾勒出纤细的腰姿和婀娜的体态,让女人显得轻盈又活泼,有种恰如其分的天真烂漫,又不失甜美与高贵。

连衣裙将女性柔美的气质崭露无遗,这件纯色系连衣裙,没有过多的射界,但是流畅的裁剪让裙子本身 就具有气质,具有高级感的面料,更有质感。飘逸的长裙摆不仅展现女性的浪漫惬意,还能体现出女性柔美的一面,独具风情,搭配一件西装外套或者皮衣可以做到整体平衡。

茜可可一直致力于打造女性优雅、清新、浪漫、舒适、时尚的设计风格;塑造出女性优美曲线和个性。以丰富的江南历史文化为内涵,融入现代时尚元素,通过时尚的设计和精湛的制作工艺、力求简约的方式来表达独特的品牌风格。

茜可可 )
标签:穿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