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妇人夏日新品 精致的家居服才配得上优秀的你

高品质的生活,是要由内到外用心经营的,服饰也一样,无论是家里穿的还是出门穿的,都要精致,因为这样才配得上如此优秀的你。

很多人觉得家居服是在家里穿的,只要舒服就行了,其实在舒适的体验上再加上精致时尚,带给你的心情是会更加愉悦,炎炎夏日,小妇人推出一系列夏日新款,一起来看看吧!

清新可爱的风格一直受很多女孩欢迎,小妇人的这两套家居服,粉红色的浪漫,趣味十足的卡通图案,减龄不少,短袖短裤的搭配,为这炎炎夏日排解了不少烦躁,清新简约的米色睡裙,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吧,同样的卡通图案,让你的心态永远保持十八岁!

夏日常备的家居服就是短袖短裤,要想不一样,就要从面料下手,小妇人的这两套家居服,采用的是真丝面料,由于真丝是由蚕丝组成的,而蚕丝又是由蛋白质纤维组成的,因此触感特别的细腻柔软,是炎炎夏日少不了的材质选择,加上水果图案设计,让人一看就忍不住想要购买。

小妇人的这件睡裙,纯棉材质的制作,更加舒适,两种颜色代表着不同的风格,粉色诉说着浪漫,蓝色解读着天真烂漫,胸前的车厘子图案,简约而不再简单,裙摆到膝盖部位,驱走炎炎夏日带来的闷热感,实在是衣橱里必备的家居服单品。

小妇人 )
标签:家居服 内衣品牌 品牌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