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阿黛尔202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玫瑰·阿黛尔202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于2020年8月18日圆满落幕!

“一树春风千万枝,嫩于金色软于丝”

玫瑰阿黛尔代理商家人们签到合影,在玫瑰阿黛尔的大树上留下他们的“金钱掌”,寓意:留下金手掌,数钱数不完,期待在未来的时间里,玫瑰阿黛尔与代理商家人们一起旗开得胜!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在玫瑰阿黛尔汕头总部——广东雪妮芳实业有限公司,全国各地代理商家人们欢聚一堂,一起见证2021年春夏新品盛宴的重要时刻。

“动静相济,劳逸结合”

与代理商家人们一起游戏互动,现场气氛活跃,欢笑声不断。

广东雪妮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总致辞;

有句话说得好:大海航行靠舵手,船开得好不好全靠掌舵人,玫瑰阿黛尔车缝无钢圈内衣品牌创立至今,以诚信收获了口碑,以口碑收获了销量;周总强而有力的致辞,获得在场一片热烈的掌声,更让代理商家人们对未来品牌发展充满激情与希望。

玫瑰阿黛尔品牌负责人肖总致辞;

肖总针对玫瑰阿黛尔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疫情当下,公司营销团队和代理商家人们,面对时势,突击难关,迎刃而解,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同时对接下来的品牌规划做出了分享,让代理们对未来销售充满信心。

“玫瑰阿黛尔新品的设计理念”

玫瑰阿黛尔的每个匠品之作离不开能工巧匠的设计师,现场跟代理商家人们分享2021年春夏流行趋势和玫瑰阿黛尔新品的设计理念。

“玫瑰阿黛尔代理商分享”

玫瑰阿黛尔代理商分享营销项目对门店的影响力,在疫情严峻的时势下,门店的高效执行力,让该项目的每个细节充分落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未来之星”沈老师讲解

沈老师讲解了玫瑰阿黛尔“未来之星”服务项目的详细内容和未来发展的必要性,给代理商家人们带来了终端销售的期望! 

内衣模特走秀现场图

玫瑰阿黛尔作为车缝无钢圈内衣的创始品牌,自创立至今,凭借多样化的面料、高标准的工艺、精湛的核心技术、人性化的设计和独到的品味,赢得代理商的青睐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2020年,我们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上半年已取得良好的佳绩;2021年,玫瑰阿黛尔必将乘风破浪,做匠品之王!为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与代理商共创共赢、共享财富!

雪妮芳 )
标签:内衣发布会 2021春夏新品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