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曼芬告诉你如何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内衣

很多女人觉得穿内衣只是一种习惯,一件遮露自己重要部位的衣物,诗曼芬觉得,穿内衣更是一种愉悦的享受,一种对自己身体负责的表现。

因此,选择合适、舒适的内衣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那么,该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呢?在选择内衣时应该注意哪些呢?一起随诗曼芬来了解一下吧!

在挑选内衣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尺码的内衣,胸小的女性不要为了让自己更性感而选择尺码大的,胸大的女性也不要为了显胸小就选择小尺码的内衣,这样选择是全然不对,选择尺码大的内衣不会完全的将你的胸部包容,反而会引起胸部下垂,选择尺码小的内衣会让你的胸部得不到放松,引发胸部疾病,所以,各位女性同胞不要为了一时的美丽而选择不适合自己尺码的内衣,这是不正确的。

在挑选内衣时一定要选择好的面料,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天,要选择吸汗性比较强的面料,比如纯棉面料、纤维面料的内衣,内衣不能选择过于厚的,这会让你的汗液无法分泌,从而引发胸部周围的皮肤瘙痒、皮肤过敏等皮肤问题。在选择内衣的时候不要选择有钢圈的,有的女性为了更好的防止胸部下垂,往往会选择购买有钢圈内衣,有钢圈内衣会让钢圈包住的地方血液不流通,让人感觉很勒,所以,选择无钢圈内衣才是正确的。

挑选内衣是有很多雷区的,我们要避免这些雷区,选择正确的内衣,才是真正对自己身体负责的表现,内衣品牌我推荐诗曼芬,诗曼芬率先以植物纤维为面料生产系列产品,打造内衣界最健康、舒适的内衣品牌。诗曼芬将始终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品牌理念和“精致、时尚、优雅”的品牌定位,在风格上追求东方元素与国际流行的有机融合,打造具有中国风格的国际化高端品牌形象。

诗曼芬 )
标签:内衣品牌 品牌内衣 内衣常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