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MIAO秋季新品 三十而已职场穿搭的秘密

这个暑假,姐姐风刮得正猛,一部聚集30+女性的电视剧《三十而已》迎风而来。在这部影视剧当中,女主演们都是很有个性的,工作与日常穿搭的服装也是非常符合剧中的人物身份。 

我觉得穿得像自己,比穿的像自己的年龄更重要。 

比如说西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样的时尚搭配造型当中,会让女人的气质更完美好的展现出来:在这个30+的年龄里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

职场日常生活中,如何搭配才能展现出独特的职业气质,当干练与精致结合,才是都市白领在职场的穿搭秘密。 

随着潮流的趋势,格纹西装给人带来时尚、别致的感觉,版型宽松,行走间无束缚感,胸袋和袖口以及扣子的撞色设计让整件西装既正式有休闲,随性又端庄。 

清爽干练七分袖,既干练自信,又简单随性,必不可少的时尚百搭秋季单品。

腰线流畅有型,面料质地天然,搭配同材质裤子形成套装,整体知性干练且优雅舒适。 

简洁利落的剪裁,在知性风格中有休闲感、干练时髦兼备,时尚纯色的设计,总是透着简洁时髦的味道。

等到我们四十岁的时候,会不会也觉得,现在的一切不过三十而已。

三淼 )
标签:秋装新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