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ICE胶囊衣橱 秋日释义,时髦不设限

临近夏末别离之际,秋日气息渐渐浓厚,怀抱崭新都市盛宴,在时光幻境中沉沦。

将美好影像瞬间定格,携手设计诉说经典、文化,逃离束缚让多元搭配充满意义,在安逸舒适区下突破与更迭,让都市时代经典熠熠生辉。

缱绻在都市繁华之下,这分肆意无畏的慵懒与干练,伴随着心境起伏,与淡淡华丽、闲雅融为一体。

风衣诠释生活细节与经典独特,拥有内外兼修的情感魅力,都市氛围与平缓心境融合,丰富搭配展示不同风衣性情。

美妙轻盈的触感体验,给予细致入微的关怀,都市女性的温柔内核,告别束缚感拥抱自由。

浅浅淡杏,简奢华质,典雅闲柔,回归纯净。

内在与外在的起承转合,承载职业女性搭配原则,简洁辅助打造高级质感,自如应对职场多重风格。

DESIGNICE迪赛尼斯秋季胶囊衣橱开启搭配新鲜式,去掉繁复的【条条框框】,诠释心目中最美的样子。

迪赛尼斯 )
标签:秋装新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