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成就例格女装品牌 诚招全国合作伙伴!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人对于美的追求可谓是极其疯狂,尤其是在服饰的选择上,女人看到自己喜欢的就开启了疯狂的买买买模式,一时的冲动消费难免会让自己的生活捉襟见肘,因此,女人都很想要一个物美价廉的女装品牌,来满足于她们爱美的心理,例格女装就是抓住了女人的这一消费心理,在设计上不断推陈出新,在价格上引用打折促销的商业模式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例格女装隶属于东莞例格制衣实业有限公司,例格品牌诞生于2006年,源于意大利的设计工艺,以流畅、经典、柔和、简洁、大方、高贵、典雅为主要风格,并融合欧洲最流行元素和文化底蕴,加入东方的设计理念,专为25-40岁女性提供优雅时尚服饰,创造出新一代都市女性的独特、时尚、个性。例格女装内涵中蕴含激扬的设计风格,不断演变,尽显都市女性时尚、个性、高贵、典雅之魅力,创造出女性高贵的一面,让女人更自信。

例格品牌诚招全国省级、地级、县级加盟及合作伙伴,为了吸引更多的加盟商加入例格女装品牌,例格推出了一系列的加盟优势,其中有提供新店开业活动策划、店长、导购专业技能培训、专业色彩搭配、货品陈列、节假日促销策划等上门辅导服务,免费为单店代理商提供统一的形象设计,并可持续维护店面形象。新款上市公司统一配货。

例格 )
标签:女装加盟 女装品牌加盟 国内女装 品牌女装 女装招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