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万种风情,高雅中国风”—金菊旗袍

中国风不仅有热烈的中国红,也有写意飘逸的水墨画,将水墨元素融入传统服饰中,具有更加鲜明的风格,旗袍与水墨画结合,更能凸显女性柔美的曲线以及娴静的气质,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下有哪些气质的旗袍吧,给你更有气质的穿搭!

旗袍展现着中国女性的魅力,也被运用于各种服装设计中,这件连衣裙门襟处就参考了旗袍元素,更具有中国味道,而且这件裙子采用轻薄的欧根纱面料,非常柔软透气,夏天穿着也非常清凉不闷汗,料子也是滑滑的,一摸就非常舒服,再加上写意的水墨画元素,给人一种朦胧感提高了整体的气质。

这件长款旗袍,淡雅的荷花图案更加淡雅高洁,利落的裁剪,具有中国味道的盘扣,巧妙地衬托出女性的曲线美,把女性的优雅、柔美、典雅、贤淑、妩媚和气质尽显,无质地轻柔的面料,小巧精致的立领,明快流畅的线条,丰富多姿的款式,演绎出万种风情。

金菊女装始终坚持“科技、诚信、合作、双赢”的品牌理念,以打造高端品牌,适用中端价位,提供顶级服务为品牌定位,全力争创中国针织服饰的领军品牌。

金菊 )
标签:旗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