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休闲穿搭 SC女装做你的穿搭导师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的穿搭都是很休闲的款式,有的人觉得休闲的款式很简单的搭配就可以了,不过想要穿得好看一定要选择对款式和穿搭,一起来跟随小编到sc女装来看一看吧,SC以敏锐的时尚嗅觉,迅速捕捉设计潮流,并根植于心,细心对待每一道工艺,将女性精致婉约、独立不羁又追逐摩登新意的性格色彩完美拿捏,恰如其分表现她们自信、自在、自由的本源之美。让时尚像呼吸一样自然,纵情享受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夏季就应该来一款时髦性感的牛仔短裤,牛仔短裤上身以后很是性感而且牛仔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时尚单品。上身选择一款米白色的短袖,圆领的设计将自己的脖颈曲线修饰的很好看,简约图案的点缀很是好看,两者相结合在一起,碰撞起很是好看。

除了短裤的选择还可以选择牛仔九分裤的穿搭,渐变的颜色看起来很是时髦,上身选择一款果绿色的短袖看起来很是好看在夏季穿很适合这样的颜色,图案的点缀帅气有很休闲,搭配一双高跟凉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休闲大方,轻松穿出时髦感。

SC )
标签:休闲服饰搭配 休闲服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