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大的女生选内衣应该要注意什么?怎么选到合适的内衣?

很多女生都会羡慕大胸女孩的好身材,但其实胸大的妹子的烦恼也多不胜数,所以胸大的妹子在选择内衣上也会有很多纠结的地方,又想穿衣显瘦,还要能够让身材更加挺拔,选择合适的内衣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大胸妹子应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内衣吧!

胸大的妹妹选择内衣首先应该要注意的内衣是否能够支撑胸部,具有强有力支撑性的内衣才不会让胸部出行下垂等现象,所以大胸妹妹最好不要选择无钢圈内衣,因为支撑效果很弱。足够的承托力和包裹力、显胸小以及舒服的内衣才是大胸妹妹最好的选择。

对于大胸妹妹来说,包裹力更适合他们,性感半罩杯的内衣不容易固定住胸部,容易跑出来,最好是选择全罩杯或者3/4罩杯,全罩杯是最具功能性的罩杯,最适合大胸妹妹,自然的聚拢效果,还能有效防止外扩和下垂。

大胸女孩的内衣,必须要有足够的承受力,除了罩杯,肩带的选择也是不容忽视的。加宽的肩带可以加大与肌肤的接触面积,会有更好的提拉力,能有效防止下垂。还能减轻穿了一整天内衣后,肩膀的酸痛感和胸部的压迫感。而透明肩带、细肩带在提拉方面都很弱,所以不适合大胸妹子。

对于大胸妹妹来说,厚罩杯内衣简直是噩梦,那种超级轻薄质地的内衣,更适合胸部饱满集中的大胸妹子。轻、薄、有丝质感的面料,更适合大胸妹妹。大胸和副乳往往形影不离,很多时候都是内衣穿内衣不正确或者是选择内衣不正确导致的,选择侧翼加宽的内衣,包裹能力会更好,能让胸型更集中,关键是能收掉副乳。

玫瑰春天 )
标签:内衣常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