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流行什么样的裤子 收脚运动裤还流行吗

时髦精的字典里,裤装定是关键词,不仅百搭还是凹造型的利器,在渐凉的秋季,给自己添几件佳人苑女装品牌高格调的裤装,为穿搭注入不一样的风格。 

斜纹面料亲肤舒适,高腰纸袋裤有效提升腰线,圆环腰袢时尚大方,休闲又百搭,搭配西装领设计衬衫,通勤休闲两不误,大方优雅,干净率性的气质。

 

裙装既能浪漫柔软也能利落潇洒,选择一条时尚的连腰胯裤,腰头不对称活页设计,搭配翻领小香风毛衫,翻领设计领边金丝与纽扣的完美呼应,优雅率性的都市丽人形象。 

不失女人味的运动风无法抗拒,两腿侧拼撞色织带的运动裤,显瘦双腿线条,拉伸腿长,小脚口的裤腿更加显瘦,搭配宽松版型的卫衣,轻松舒适,休闲风十足。

佳人苑 )
标签:品牌裤子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