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职场通勤装 ol通勤是什么意思 时尚职场穿搭让你大变样

ol通勤装是什么意思?通勤装指白领女性(OL)在通勤途中、工作场所和社交场合穿着比较合适的服饰。通勤风格的服装相比职业装来更随意但比平日所穿的休闲装更正式。通勤装可以展现白领女性在办公室外的魅力,适合在上班前、下班后以及平日社交场合所穿。通俗意义上来讲,就是职场女性的穿搭,今天就跟随艾丽哲来了解一下OL通勤装的时髦搭配,让你的职场生活不在枯燥乏味。

女性在职场中可以选择这款连衣裙的搭配,雪纺的面料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显气质,尤其是在夏季的时候穿很是清凉,V领的设计能够很轻易的将自己性感的锁骨显露出来,印花的设计看起来更增加的优雅大气,如果不想穿连衣裙可以选择这款裤装的搭配也是不错的哦。

OL通勤装也可以选择这款吊带连衣裙的搭配,看起来性感有很优雅,粉色的颜色温柔大方,吊带的设计性感简约,收腰的设计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另一款的穿搭也很精致干练,很适合职场丽人的穿搭,这样的OL通勤装的搭配是不是很好看,一双高跟鞋的搭配让自己的气场一米八。

艾丽哲 )
标签:OL优雅搭配 其他OL职场服饰 OL气质装扮 ol装束 OL装扮OL淑女装 通勤装扮 通勤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