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店的导购重要吗?杜妮芬带你了解内衣店导购

内衣店的导购非常重要,不仅是帮助顾客选购内衣,也是与顾客沟通建立信任的重要桥梁,决定着内衣店的业绩与销量,那么内衣店导购的主要作用有哪些?今天就和小编来了解一下内衣店都导购的作用吧!

导购的任务是帮助顾客选择合适的商品,而不只是讲话给她们听。态度决定一切,很多店铺的回头客,都是因为导购的态度。一个合格的内衣店导购,除了具备良好的态度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业务技能了。

内衣的分类,尺码,功能,面料,款式以及品牌本身的相关知识。除此之外,常见的问题也要知道如何解答,比如肩带经常下滑怎么办?睡觉时该不该穿内衣?什么颜色的内衣对身体好?怎么正确的穿内衣?这些问题会拉近你与顾客的距离,签单率也就会大幅提高。

杜妮芬专注于女性内衣设计,更加了解女性身体结构内衣从材质到设计严格把关,致力于为新时代女性打造健康舒适的内衣品牌。杜妮芬以女性内衣设计、生产、加工、OEM贴牌、加盟连锁为主,积累企业管理和市场运作经验,为品牌厚积薄发鉴定基础。有意向的可以留言咨询,期待你的加入!

杜妮芬 )
标签:内衣导购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