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自我 穿出与众不同 你的童年不可复制

每个孩子都应该拥有一个时尚而不失童趣的童年,个性潮流的衣服是少不了的,淘气贝贝为孩子们准备了展现自我的新品,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不可复制的童年。

活力青春的格子元素,复古又优雅,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现身体优美的曲线,为这个夏天注入年轻活力,彰显少女的个性,温柔而活力的黄色也十分适合这个季节,搭配双可爱的鞋子,算是整体精致的点缀了。

飘逸灵动的大裙摆,甜美又浪漫,披肩的设计,让整体不过于单调,轻松演绎少女般的淡雅气质,精致花边,细腻耐看,清新脱俗的淡粉色,让你在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出清新浪漫的姿态,多层的设计,形成错落有致的层次感。

炎热的夏季少不了无袖的连衣裙,温柔的米杏色,浪漫的木耳边,优雅甜美,宽松的版型,带有修身显瘦的效果,肩部网纱褶皱设计,古典优雅与时尚的结合,俏皮的装饰展现不一样的魅力。

多彩的字母印花,黑色的背景,特别的吸睛亮眼,配黄色的半身裙穿出满满的阳光活力与潮流感,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宽松的T恤提供给身体充足的空间自由伸展,散发出的随意洒脱的气息,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美。

服装店那些事儿 )
标签:童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