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对的职场穿搭 让你的职场不在枯燥无味

现在的新都市女性在职场穿搭方面是很注重的,一个好的形象也代表着自己的形象同时也能给别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好的品味也代表着个人的名片,想要穿好职场穿搭,不妨跟随小编一起到基弟女装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几款职场穿搭吧。基弟女装为不断追求品质生活的都市女性量身定做的商务休闲女装,精制的产品又融入现代自由气息,秉承自然,典雅,休闲,简约的设计理念倡导商务休闲的设计风格,风范的自信,彰显气质、主张优雅是基弟女装的设计主导。

如果觉得其他颜色太过于绚丽的话,可以选择这款穿搭,黑白色作为基础色的搭配看起来很是简约,不过这款套装的搭配是黑蓝色,看起来很是时髦,白色短袖简约大方,搭配一件蓝黑色的马甲,蓝黑色的短裤搭配很是好看,这样整体的搭配看起来很是协调。

在夏季选择一些比较亮眼的穿搭还是不错的,这款天蓝色的西装搭配是不是很好看,给人一种整体都很干练的感觉。西装外套修身的版型将自己好看的身形修饰出来,不需要多余的装饰就可以穿出不一样的感觉,基弟女装的这款西装穿搭是不是很好看让你穿上气场一米八。

基弟 )
标签:职场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