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国际面料展 Milano Unica 将于9月举行

作为意大利最重要的时尚面料展, 米兰国际面料展 Milano Unica 的主办方近日正式确认了第31届展会的举办日期,向整个行业发出了强烈的积极信号。

本届展会最初预计于7月举行,但受疫情影响被推迟至9月。Milano Unica 将成为意大利时尚行业在解封之后迎来的首个线下实体贸易展会,展会日程为9月7日至9日。

尽管此前的停产给意大利纺织企业造成了困难,但此次展会位于米兰郊区的 Rho展览中心预计将迎来200多家参展企业。

 

Milano Unica 展会主席 Alessandro Barberis Canonico表示,这届展会将释放出一个重要信号,并有助于行业树立起团结一致的价值观。他认为在当下,企业家的主要任务是通过投资新产品以激发整个市场的灵感。这一灵感有可能从根本上推动行业走向创意和经济发展的新领域。

来源:华丽志

在5月23日进行的华丽志全球时尚创新与投资论坛之“华丽云汇”上,华丽志创始人余燕与 Alessandro Barberis Canonico 先生进行了视频连线。

主办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届展会经过了仔细的改进,所有参与者都需要遵循一系列的安全准则和访问程序。在今年2月的第30届 Milano Unica展会迎来了477家参展商。

另外,由于大多数国家的旅行限制措施造成众多国际参展商流失,Lineapelle皮革展与 Milano Unica一样,不得不共同应对展会规模大幅缩小的问题。将于9月22日至23日举办的 Lineapelle展会主题为“The New Point of View(新观点)”。

CFW时尚网 )
标签:面料辅料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