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生活内衣展倒计时30天,带您领略华东地区专业贴身衣物平台

2020特殊之年,作为今年首个华东地区专注于贴身衣物领域的平台 — 2020上海国际生活时尚内衣展将于8月26至2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召开。上海作为全国高端消费市场之一,对新颖时尚的产品接受度高,便于其在全国乃至全球进行商贸推广。以“高端内贸、出口导向、原创荟萃、引领产业”为主题的本届展会相信将为行业扬起新一轮乘风破浪之势,全心全意助产业披荆斩棘向未来。

2019年展会首次试水召开,经此一役让展会意识到了二件事:一、华东地区需要一个专业的展示内衣成品类产品的B2B展会;二、该展会不但需要有一定规模还需要为参展企业带来跨界的资源和渠道。2020上海国际生活时尚内衣展(简称:上海生活内衣展MUE)作为一个年轻的展会品牌将不断求新求变,相信今年再一次的亮相,为内衣行业展示不一样的实力与魅力。

为迎合市场需求,贯彻办展理念,本届上海生活内衣展MUE将继续联手姐妹展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和2020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暨流行服饰展同期召开。其中上海袜交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袜子品类展会。作为同属一个集团公司的展会,三展联手同期召开成功吸引了约650家参展企业,展出包括:文胸、家居服、睡衣、运动内衣、保暖内衣、内裤、美体内衣、面辅料、蕾丝花边、棉袜、丝袜、打底裤、棒球帽、毡帽、草帽、渔夫帽、围巾、丝巾、披肩、手套等多达40多个品类的产品,此举可以在4万平方米的展场内打造出一个贴身衣物和流行服饰全产业链的平台。更多元化的展品,相信将吸引到更多来自连锁品牌商、服装品牌企业、电商网商、批发商、进出口贸易商、品牌经销商等不同人群。

与此同时在满足了企业跨界需求后,因上海生活内衣展MUE自身的独特定位和地理优势让这个首届只有区区20家参展商的展会得到了飞速的增长,截至目前报名企业已近百余家的规模。此外由于地处上海,所以可以在展会中发掘到来自华东地区的内衣特色产业集群如:义乌无缝内衣、南通家居服、江阴保暖内衣等地区的优秀品牌和企业。它们与传统深圳、汕头、佛山、福建等华南地区内衣企业同台竞技,并且连同各类贴身衣服和流行服饰一起满足清新少女、潮流运动、性感女神、商务男士、舒适婴童、家居休闲等全生活场景的穿戴应用需求。

除此之外,上海生活内衣展MUE将继续以“走秀、论坛、赛事”三位一体的方式,全方位提升展会软实力。展会期间各项专业活动及行业论坛将悉数亮相,涉及包括:“打造全品类内衣生活馆品牌”2020上海时尚内衣及贴身衣物发展研讨会,“中昊杯”上海国际贴身时尚产品设计大赛,直播视角下的消费动态 - 2020抖音直播消费洞察研讨会,内外并举. 2020CHPE中国袜业商业论坛,2020抗菌防臭/消臭技术及其在贴身衣服和袜业中的应用研讨会等。众多精彩缤纷的活动更将汇聚产业明星大咖,一起展望发展,共谋未来。

把握商机,了解前沿资讯,可登陆展会官方网站www.underwearshanghai.com,媒体及观众咨询:
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1-61276590
电邮:alex@gehua-expo.com

标签:上海内衣展 内衣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