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37°生活美学荣获中国服装行业特色加盟品牌

2020年7月,37°生活美学品牌斩获新殊荣,荣获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颁发的中国服装行业特色加盟品牌。

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本着“与时俱进、求实创新、竭诚服务”的准则,由国内外专家教授及企业家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品牌调研和评选活动,对中国品牌产品进行质量监督,推广名优品牌。此次,37°生活美学作为重点推广企业,从中脱颖而出。

自2018年,伊顿集团旗下37°love品牌重新升级成为37°生活美学以来,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以“花”为核心元素的女性多品类生活馆概念,在行业内可谓是独树一帜,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便吸引了500多位投资者加盟,门店遍布全国各地。

37°生活美学以“花”为核心元素的丰富产品品类,无疑让注重生活品味、追求精致生活的时尚女性群体眼前一亮。在37°生活美学,顾客可以轻松挑选到快时尚女装、花饰、配饰、香氛、美妆等许多与女性息息相关且备受喜爱的产品,让每一位到店的顾客都能流连忘返,有效增加顾客在店的停留时间,提升客单价。

37°生活美学还设有下午茶休憩区、定期开展花艺课培训等,将品味与生活方式融合,满足新生代女性的生活仪式感,给予顾客沉浸式的场景体验,增加顾客粘性,一站式提升顾客的消费体验。

2020年,疫情让线下零售行业大洗牌,37°生活美学却以独特的商业模式及品牌定位逆势增长,表现不凡。据悉,37°生活美学今年还将计划再拓展200家门店,期待37°生活美学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体验。

37度生活美学 )
标签:品牌活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