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暑光 无裙不欢 例格女装给你清凉

时光缓缓迈过七月,所散发的正是夏天的味道,云淡风轻,骄阳在肆意地挥洒热度。青春满怀的姐姐呀,快穿上一款清新的连衣裙在这个季节留下专属的美好吧。例格女装品牌,今夏盛情来袭,每一款都是夏日限定,满足女孩儿期待的特有风格。

好看的衣服不嫌多,元气少女们来看看例格女装品牌这款时尚套装,给你的夏日造型加点分。上半身一件清凉雪纺衫,没有过多装饰,化繁为简,穿起来很清凉。轻薄柔软雪纺的面料,不会过于闷热,经典的圆领加上略透明网纱元素的陪衬,性感无处隐藏。再搭上一条色彩明亮的高腰半身裙,整体视觉效果强烈,不规则的下摆,随风律动,休闲通勤两相宜。

在夏季出街想拥有“万众瞩目”的效果,不妨来试试例格女装品牌这款波点连衣裙吧。无袖设计,尽享清凉,让整体造型,更有女人味。修身的版型,垂坠感好,显高显瘦,配上一条收腰系带,可以轻松穿出好身材。神秘的黑色调,将女性高冷的气质完美呈现出来,波点元素的加持,让你在夏季火力全开,美出新高度。

例格 )
标签:雪纺连衣裙 连衣裙夏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