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克叔叔七家新店开业 期待与您的每次相遇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很多行业的阵脚,很多企业遭遇寒冬甚至闭店,而乔克叔叔开店速度是加快而不是减缓,没错,我们逆势而上勇往直前。

乔克叔叔又扩张了新版图,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湖北利川步行街店

利川是一座古老的城市,因为土地肥沃,物产丰富,为有利之川,故名"利川",这个优秀的城市,乔克来一览你的古老了。

湖北利川二店

利川双店齐开,我们在乔克叔叔不见不散

湖北荆州万达店

没有西子湖水的纤弱妩媚,没有漓江山水的清秀腼腆,有的尽是滚滚的豪迈,乔克叔叔细细的研读着古城,荆州的萌宝辣妈们,我们在万达店等你。

浙江嘉兴桐乡鱼行街路店

一座有典型江南水乡风情历史文化名城,一声钟鸣、一条古风犹存的小巷,信步桐乡,乔克叔叔来感受,江南水乡的灵性和诗意。

安徽淮北万达店 

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古称相城,现被誉为皖北江南,久等了,乔克叔叔入驻淮北万达了。

浙江宁波鄞州鄞县大道华润店

一座美丽的港口城市,海风传递着江南都市的灵秀与时尚,宁波也是一座人文荟萃的文化名城,乔克叔叔迫不及待再次来到这里,我们在宁波鄞州鄞县大道华润与您邂逅。

浙江海宁银泰永辉店

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才子之乡,文化之邦、皮革之都的海宁,海宁之名,寓“海洪宁静”之意,是的,乔克叔叔闪现这个宁静的城市了。

邂逅的那些时光,宝贝的美丽,每一刻我们都能感受到,乔克叔叔正在不断靠近您。

乔克叔叔 )
标签:童装店开业 新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