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内衣有什么正确的方法?你的内衣穿对了吗?

不正确、不合适的内衣会让你的胸部变形,还会影响你的乳房健康大多数女性都喜欢站直着穿内衣,这样很难将乳房完全的收纳在罩杯中,长期这样穿容易使乳房变形。你知道如何正确的穿内衣吗?

穿内衣时建议手穿过肩带,让肩带挂在肩上,上半身向前倾斜45度左右,两手拉住内衣底边向下拉,然后向上推隆使胸部完全包进罩杯内,稍固定好后用手沿着两边伸向背后,扣好扣子。调整肩带到自己觉得最舒服的位置。肩带位置最好居中或者靠内侧,偏外侧的肩带容易滑落,而且也会显得胸部松散。

调整好肩带后,身体可适当的向前倾,左手托住内衣左侧钢圈向上托起,右手伸进罩杯内将腋下四周及上部的胸肌和脂肪一起收拢进罩杯内;另一边用相反的手做同样的动作。动动肩膀、抬手看看肩带是否容易脱落,腋下赘肉是否收纳进罩杯,肩带是否呈水平状。之后看看内衣的下扒是不是在乳房下方的根部,如果不是的话一定要调整,不然就起不到支撑和塑形的作用。

100%女人凭借"时尚,叛逆,颠覆,创新的"的经营理念,打破原来多年传统的营销模式,以差异化的产品定位,优异的产品质量,时尚的产品款式,强势的价格优势,具有时尚文化多元素的装修风格,灵活快速的市场反应,健全的售后服务,吸引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打造加盟商的核心竞争力,迅速占领市场,为您创造更多的财富奇迹。

100%女人始终坚持统一品牌,统一价格,统一形象,统一管理的模式,逐步形成集品牌整合与推广﹑零售﹑代理﹑连锁加盟为一体的经营和管理体系。销售业绩连年攀升,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往后的日子里,将持续内衣的研发﹑专注市场与客户需求,专注产品的品质与人才的培养,以品牌连锁特有的营销模式走向规范化﹑现代化﹑专业化﹑多元化﹑国际化企业迈进。

百分百女人 )
标签:穿内衣的正确方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