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童喜迎十二载 特推出“100万基金,助力创业”活动

2020年,小神童童装喜迎12周年,辉煌十二载,创数全新起航,开创品牌新纪元。为祝贺小神童童装创办12周年,特推出“100万基金,助力创业”活动,让创业更简单,成功更轻松!

活动时间:7月20日-7月28日

活动内容:

1、周年庆期间参加“100万基金,助力创业"活动的创业者,公司提供2000-20000元不等的创业基金。

2、在庆典期间所有客户现金拿货立返10%至20%。

3、活动期间推出7.8元、9.8元、12.8元一件特价服装。

4、报销拿货客户(特价客户除外)往返单人路费及一天住宿费用(注:须提前报相关业务经理财务备案即可)。

5、活动期间所有到场合作的(((扶持店)))客户均可申请高级督导免费驻店促销、培训等服务。

6、凡现金拿货客户(特价除外)可享受"买一送一"活动。

7、活动期间拿货客户免费培训直播专业老师团队带你手把手开播,从0教学,学会为止。

十二易春秋,风华正茂;十二载耕耘,硕果累累!小神童精品折扣童装,愿与你携手并进,争创更美明天,共同迎接下一个更加灿烂的十二年!

小神童 )
标签:服装企业加盟优惠活动 服装活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