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SO吉米赛欧:人生的风景,多是内心的风景

人生的风景,多是内心的风景。心若澄明,世界便无尘埃;心若宁静, 耳中便无噪音;心若安然,灵魂则会生香。

你只有去守住内心的淡定与宁静,那才能在茫茫的人生旅程中欣赏到美丽的风景。

美由内而外

相由心生,一颗善良、可爱、愉快的心,会让人的神情也变得愉快、亲和。

不断的尝试

世界那么大,服装那么多,适合自己的只有那么几件,所以需要花时间去尝试不同风格、不同材质的衣服。

PS:常常让白己多笑-些,时间久了也会带动身边的朋友变得温柔哦,花点时间让自己变美。

大胆的选择

碎花连衣裙是夏季必不可少的元素,但是能选择的永远只是碎花吗?其实还有经典的格纹。

PS:格纹可以大胆尝试新的配色感觉,会给风格带来不- -样的感觉,经典的格纹不会出错,但是新的格纹能让人眼前。

认可自己

自信能让人散发出迷人的魅力,这些需要后天的学习,只有心里有底气了,才有自信。

同色系的搭配让人视觉上很有协调感,如果是连衣裙’配饰上可以选择与衣服色彩相同的颜色,如果有上下衣的可以选择上下衣。

 

积极好学

学习能让人成长和改变思维,生活有时候很枯燥,需要我们发现问题后,积极的学习如何解决问题。

一个人自愈的能力越强,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个寡言,心却有一片海的人,不伤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吉米赛欧 )
标签:夏装新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