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伶百俐2021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战略会圆满成功

一期一会,因为优秀,所以被期待。7月11日-12日,备受瞩目的百伶百俐2021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品牌战略会终于如约而至,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百伶百俐家人们赴约到场,齐聚深圳,共同见证百伶百俐的又一次重要革新时刻!

众所周知,因为疫情的关系,上半年的经济陷入一片低迷,少女内衣行业更是遭受剧烈打击,很多从业者不知何去何从。所以百伶百俐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定为“携手并进,赢战未来”,意在表明百伶百俐会全力支援家人们走出疫情困境,挽手逆流而上,愈难愈强。

会上,向日葵服饰董事长李衍昌先生对上半年的市场环境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描绘了百伶百俐未来的发展蓝图及重点方向,以点铺面,对少女内衣市场进行大包围。李总的精彩演讲,得到代理商们的一致认可,加深了代理商对百伶百俐的品牌印象,从而更加坚定地跟着百伶百俐携手谋发展!

董事长李衍昌先生发表讲话

品牌IP形象

今年,百伶百俐隆重推出第一款少女内衣行业的爆款—《学生圈》。百伶百俐作为少女内衣行业的翘楚,植物染全棉少女内衣的倡导者,一经推出,短短数月,立刻霸占少女内衣爆款市场,广受妈妈及少女们的欢迎,为百伶百俐的少女内衣新标杆计划打响头炮。

出彩的爆品,离不开出色的负责人及代理商。学生圈负责人及两位优秀的代理商和家人们分享了学生圈爆品营销成功案例,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因为共同信赖百伶百俐这个品牌,才对学生圈爆品如此自信!

学生圈负责人贾林小姐发表讲话

学生圈福建优秀代理商发表讲话

学生圈山东优秀代理商发表讲话

李衍昌先生对优秀代理商进行表彰

本次订货会上推出的新品,代理商在面料、款式及工艺上进行了品鉴和讨论,一致认为百伶百俐的产品品质远高于同类型产品,是对外销售的信心保证。

经过疫情寒冬,少女内衣行业终将迎来一番新景象。百伶百俐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初衷,秉承初心,在少女内衣行业继续深耕,以一米宽一千米深的专研态度实现“帮助万千少女健康成长”的伟大使命!

再多的困难,都只是外因,我们最大的对手,永远是自己!百伶百俐诚邀您,相约下一个十年,携手并进,赢战未来!

百伶百俐 )
标签:内衣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