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云裳:这个夏天 怎么能少了民族元素

 夏天的衣柜里总有时尚简约的裙子,清新可爱的连体装,透气舒适的雪纺衫,时髦休闲的裤子,如若种草一下具有民族风的服装也能让你整个人眼前一亮!雀云裳,以生活为剪,以艺术为裁,裁剪出一件又一件带有民族元素的服装。

生命不息,永流不止

设计师原创格桑花水墨印花,古典中粘带着时尚,朗朗生动,苍劲中带着艺术的生命力,正如生长在高原上顽强的格桑花,外衫不规则剪裁,宽宽大大的设计,上身无压力,有着提拉身材的视觉效果,飘逸自在,上镜效果特别好。

英姿飒爽,秀外慧中

织带领部至门襟垂直为界,创新的设计,行走起来带着一丝飘逸帅气,中间设有腰带,织带腰带可拆卸,塑造出艺术的完美曲线,裙摆悬垂有筋骨,从视觉上拉长身体线条,穿上以后特别显瘦。

绰约多姿,仪态万方

盘扣是这件衣服的点睛之笔,细腻、婉约的盘花扣表现出一丝不苟的自我涵养,精巧中带着一丝贵气,大幅刺绣精致立体,创造出一种“雅”的文化格局,生动又有趣,头上搭配黑色的编织帽,让整体效果增添了一种时尚感。

民族风服饰一直在时尚界占着重要的地位,与其他时尚元素相比,民族风的设计更加大胆,色彩饱和度也更高,有时候色彩缤纷也并不代表花哨,只要颜色之间互相协调,一样可以美出不一样的风格。听说对民族元素情有独钟的女孩,骨子里都是一个优雅和大气的人,因为民族风的设计总是大胆创新,勇于打破常规,将看似风牛马不相及的元素和色彩相结合,创造出独具一格的美感。选择雀云裳,送你一个无可比拟的夏天,你心动了吗?

雀云裳 )
标签:女装连衣裙 品牌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