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PAN品牌女装新品 造访米兰

在生活的美术馆里,画框并没有界定艺术的分割线,只有我们不断探索,审视和突破,思想或身体在不断的远行中,才能回归自我本真— IDPAN

米兰-MILAN

米兰,既有历史书上未被尘封的过往,又有摩登血液在街区肆意流淌,极端的新旧空间在此和谐共存。周末让心灵小憩,穿上秋季新品,跟随IDPAN探索米兰地标建筑,对话标新立异的时尚之都。 

- 10:00- 斯卡拉歌剧院

斯卡拉大剧院,这栋极具时代特征的建筑体,在塑造华丽美学的历程中,成为了巨大的艺术展示场所,记录且丰满了这座城市的往昔,传世的光芒,让历史篇章风起云涌。 

简洁条纹西装与浪漫古典纱裙,彼此渗透,率性与文艺,自由切换,游走斯卡拉歌剧院内外,摩登气息,解锁早秋新风尚。 

- 13:00- 布雷拉美术馆

 

走在布雷拉美术馆,你就会明白,在这里从不缺少灵感,它像一扇窗,代表了审美、文化与思考,跨越时间与空间,塑造着米兰这座城市。

 

不染尘世的白,游走于线条与褶皱间,线迹装饰将视线无限延伸,丰富层次,不止于此,看似安静,生命力却在缓缓流淌。

 

- 16:00- PRADA基金会 

未来感的建筑,穿越时间来到眼前,米兰人毫不吝啬自己的智慧和手笔,让空间呈现出沉静与绚烂的交汇,线条给予了美一种和谐的秩序,而干净的底色让这种秩序有了呼吸的空间。

匠艺的美与都市文化无缝融合,跟随城市流动,也能步履轻松。

微微起皱的肌理,赋予时装独特的艺术感,柔软飘逸的材质,随风奏起如诗般的韵律。

在感知生活的过程中汲取灵感,传递一份细致的匠心,IDPAN让外界的目光定格在精湛的设计中,正如米兰这座城市一样,从时间到空间,从过去到未来,新旧交织,独享艺术的内在底蕴。

IDPAN )
标签:夏装新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