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ARRIVAL 鲜明态度 水孩儿帮你表达

对于喊着追求自我长大的新时代孩子来说衣服不再单纯只是需求,而是一种态度的表达,每个孩子都是与众不同的个体,当然也需要独一无二的鲜明态度,水孩儿2020秋装上新,给孩子更多个性选择。

林中仙子纤尘不染

灵动洒脱自得其乐

甜美中带着半分硬朗,撕掉“女子本弱”的标签,我们要美丽也独立。

英伦风潮经久不衰

男孩们从“捣蛋”懂得如何照顾弱小,也学会了用自己的视角观察世界。

回归自然寻找恬静品格,大自然总是孩子们的乐园,在这里跟植物对话,呼吸小草散发出的清新,或是只站在那里,看远处的花。

一起调皮互相打趣

因为有了彼此的陪伴,让长大不再孤单,姐妹装,把“你是我最好的玩伴”标注在了身上。

五颜六色是我独具一格的快乐,对“你该怎样”SAY NO,主张“我是这样”的态度。

人生不该被定义,衣服也是,水孩儿2020秋装上市,给每个孩子表达自我的机会。

水孩儿 )
标签:童装搭配 童装秋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