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 新品清凉装穿搭 让视觉降温10°C

三伏至热,长达40天,即将登场,骄阳似火,酷暑来袭,高温预警中。避免深陷热浪中挣扎,OU.献上“凉”方一笺,以与众不同的姿态,对抗炎炎燥热的风潮,继续美轮美奂的夏日精彩,散发独一无二的视觉清凉感。

每年夏季最经典的搭配,无需思考,即可上身,享受降温感。性感迷人的蕾丝花网罩衫,轻盈透视,增添浪漫情结,搭配极具设计感的热裤,张扬个性,区隔芸芸众生相。

精致匠心的真丝用料,夏花绘于面,绚烂裁于形,花色点睛,度假风情浓郁,摆脱沉闷,与自然一体,穿出新花样,腰线收束,拉长高挑感,裙摆飘逸,清爽怡人。

源自日本的天然科技面料,吸湿清凉,光泽丝滑,抗皱易打理,色彩鲜艳,无由让人心生宠爱,奢耀精品的热门面料。

从纯净丝滑的裙身上,垂顺着窈窕轮廓,反射出清凉的耀眼光芒,将你从潮湿黏腻中解放出来,顺畅空气的流通,让肌肤收获难以置信的自由呼吸空间。

选对搭配,挑对精品,遵照"凉"方,事半功倍;OU.高温补贴,已然推出,诚意发送;一袭凉意消解滚滚热浪,融化炙热的内心,再享仲夏乐趣,艳羡成“冰爽怡人”。

欧点 )
标签:夏装新款女装 夏季服饰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