暇步士童装邀请你开启创业致富之路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在大坏境的需求下,尤其是成人服装市场增长换房的样子,男女装市场趋于饱和的背景下,童装行业发展的前景也是巨大,而且童装市场的快速增长显得尤为亮眼,现在已经是服装行业发展的一个新兴领域,同时吸引众多加盟商选择开始开一家童装店。

暇步士童装以巴吉度猎犬为标志,产品的设计以休闲概念为主题,其所倡导的舒适、物超所值的休闲感受成为美国时代精神的体现,引导了欧美国家的休闲时尚,从1997年首次登陆到现在,HushPuppies品牌在中国市场上早已深入人心,2013年暇步士引入中国,竭力为中国儿童带来暇步士休闲童装体验,以简约、舒适、自然的穿着风格,为国内中高档儿童市场带来一阵强劲的美式休闲风。

暇步士以享受美好生活为乐趣,有着健康的生活习惯,追求生活的品质,穿行于都市和自然之间。服饰产品设计风格充分体现个性化、功能性及自然、舒适、实用的特点,令穿着者相信服装不仅仅适合他们,更适合他们所钟爱的生活方式。

对于加盟商来讲,暇步士旗下拥有国际高奢、轻奢品牌合作,有着23年童装销售经验,具有超强设计团队,款式新颖多样,连续五年行业内销售额遥遥领先,超高的性价比,多家工厂,竞争合作,保质保量,货源充足,省时省心,成本低,且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近二十年专业品牌运营团队,让您免除后顾之忧,同时全国各大媒体,网络推广及时装团队推广,全方位式覆盖,彰显品牌效应。

这样的暇步士你是否已经心动,现在暇步士面向全国招商加盟,期待大家的来临!

暇步士 )
标签:招商加盟 童装招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