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如何选址?这些选址技巧你知道吗?

开店是很多创业者和投资者的选择,而由于二胎政策的开放,童装市场具有更多的商机,开童装就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实体店的店铺选址也非常重要,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童装店选址需要注意什么吧!

选址所在城市颇具规模有一定人口数量的居民小区,根据目前城市建设规划的发展趋势来看,住宅“社区化”的趋势愈演愈烈,社区经营的童装店面往往可以取得不俗的业绩。同行聚集在同一个区域甚至同一条商业街上,这种现象为人们熟悉,因为顾客都希望能以尽可能少的钱买到质优价廉的产品,往往他们会货比三家。

门店一般分布在三个地方,商场、街铺和住宅底商。我们去看铺的时候,先看转让费和租金如何?再看周边环境。周边环境对店铺的影响也是很大的,需要注意很多的一些细节。具体的这里暂时不表,每间备选门店的情况都不一样,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杰米熊欧陆风格时尚童装,致力于打造1-16岁年龄段儿童的童装、童鞋、动漫、儿童系列用品的国内儿童一体化生活馆,品牌定位为魔术童装,旨在唤起孩子魔术般的好奇心、想象力和创造力。杰米熊童装,拥有来自国内童装设计团队,每一季更不断联手源自时尚之都巴黎、纽约等地独立设计师倾力协助,共同发布品牌时尚流行趋势,杰米熊童装,秉承安全环保的理念,为孩子提供更贴心、舒适、安全的穿着体验!

杰米熊产品设计秉承欧陆风格,并针对中国儿童的身体特征及着装特点进行优化整合,设计出适合1-16岁中国儿童穿着的系列产品。面料选择严格按照欧洲执行标准,采用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特殊材质,充分考虑儿童的皮肤特征,帮助中国儿童健康成长。

杰米熊 )
标签:服装店选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