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休闲日常穿搭 唯珂宝贝为你带来迷人的夏日感

其实夏天这样的季节让很多有爱又恨,所以在选择的穿衣的时候大家都会选择一些比较休闲舒适的穿搭,让自己在舒适的同时有很好看,而小孩子的搭配向来都是以舒适为主,现在有很多家长将自己的孩子打扮的很时尚,所以也让很多宝妈都选择开始打扮自己的孩子,有哪些休闲日常的舒适穿搭呢,今天就让唯珂宝贝为你带来时髦的穿搭,致力于为宝贝们提供高品质、低价位的自然、环保、安全、舒适健康的童装,为宝贝们打造一个拥有不一样色彩的童年。

这款印花上衣的设计宽松时髦,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方便穿脱,而且印花的元素看起来很是时髦,宽松的版型包容性很强,下身选择一款白色短裤,印花上衣搭配白色短裤很是好看,一双小白鞋的搭配很是合适。

男孩子的搭配可以选择这款穿搭,绿色短袖清新自然,领口的设计也很灵活,采用棉质的面料上身舒适简约,而且版型也不是很拥挤的,下身选择一款条纹裤子,裤子的版型是很宽松的,绿色搭配卡其色的裤子,在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帅气有很休闲。

唯珂宝贝 )
标签:休闲服饰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