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夏季选择穿什么才能清新有可爱?可米芽提升夏日幸福感

夏天炎热的气温,让人很是不舒服也很烦躁,但是在空调房却很舒适,不过还是要稍微注意下,不能经常吹空调哦,小心生病哦。在夏季不管是男女都会选择非常好看的穿搭,对于小朋友来讲也是这样的哦,在夏季如何穿才能清新可爱?跟随可米芽童装一起来探索一下吧,可米芽结合孩子不同时期生长特点进行设计与开发,打造绿色生态链产品,让孩子穿衣打扮更环保、更时尚,让孩子玩乐益智更绿色、更健康。

这款紫粉色的裙子很是可爱哦,谁不是个小公主呢,圆领的设计能够更好地将孩子的脖颈修饰的很好看,无袖的剪裁在夏季很是清凉舒适,花朵的刺绣设计很是可爱俏皮,腰间也是话多的搭配,这样的设计将孩子可爱与清新感展现出来。

这款背带裙的搭配也很好看哦,笑脸的图案作为点缀呈现出孩子的俏皮感,短袖上也是笑脸图案看起来很是好看, ,牛仔背带裙上花边的设计将孩子的甜美与浪漫感展现出来,一双小白鞋的搭配很是好看也很休闲,轻松将孩子的清新感觉展现出来。

可米芽 )
标签:小清新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