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奢侈内衣品牌 La Perla 刚刚通过发行近4500万股新股的方式启动了2亿欧元的增资计划

2月,意大利奢侈内衣品牌 La Perla 刚刚通过发行近4500万股新股的方式启动了2亿欧元的增资计划,以支持集团的业务发展和收购计划。

 

然而,新冠疫情和长期的封锁迫使 La Perla不得不推迟实现重启目标。要实现此前制定的2020年营收额达到1.3亿欧元、2022年达到2亿欧元的目标,这条路还相当艰难,而与新投资者达成协议则至少需要等到6月底。

去年夏天,集团曾宣布裁员126名员工,在与工会长期紧张对峙之后,这一决定被撤回。

过去一年中,集团还大幅缩减了位于意大利和世界各地的品牌专卖店,一年内共关闭38家,目前还剩下92家。

关店以及严格的成本控制措施对营收造成了负面影响,集团2019年的销售额从1.06亿欧元下降至8600万欧元,总亏损额则达到8900万欧元。好消息是,2019年下半年,品牌余下的专卖店均录得明显的销售额增长,这足以让公司方面相信他们采取了正确的战略。

在母公司 Tennor Holding的指导下,La Perla 目前选择将重心放在最初的核心业务(泳装和女士内衣),并立足于高端市场。由于成本因素,公司已经砍掉了男装和成衣两条产品线。

对于 La Perla来说,2020年仍然是异常艰难的一年。工会对此深感担忧。来自博洛尼亚工会组织 CGIL的代表 Teresa Ruffo说:“公司之前的目标是达到一个收支平衡点。疫情改变了这一局面,没有人期望能比去年取得更好的业绩。但是,我们已经要求与最高管理层举行会议以了解相关变化。”

La Perla 位于博洛尼亚的总部员工数超过400人,全球则共雇有1150人,通过裁员、远程工作和轮班制生产,公司的经营得以持续。

La Perla 由 Ada Masotti 于1954年创立。2013年,作为破产程序的一部分,Pacific Global Management 在拍卖会上以69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 La Perla。2018年2月,该品牌又被荷兰私募基金 Sapinda Holding (后更名 Tennor Holding)从 Pacific Global Management手中收购。La Perla于去年9月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

 

华丽志 )
标签:奢侈品市场 奢侈品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