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很苦 衣服很甜 田园风清新连衣裙来袭

浪漫的法式连衣裙,碎花清新中带着森系的甜美,123童装的夏季新品很有夏天的味道,舒适又透气的面料,很适合炎热的夏天穿,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清爽田园风的连衣裙,这是夏天它是甜甜的水果味,彰显不一样的气质,飘逸灵动的下摆,俏皮活泼,精致的花边,精致的圆领设计,穿着舒适,加上俏皮可爱的娃娃领设计,独特设计的款式及细节设计,让小公主更加的甜美动人。

网纱碎花裙,梦境一般空灵通透,层叠网纱,如同自然绽放的花,带来夏季的轻盈感,柔软大气,精致与时尚,体现设计的用心,时尚的花边领,修饰脸型,加上蕾丝面料的拼接,甜美浪漫,增添俏皮的风格。

可爱简约田园风格的碎花裙,选用纯棉的面料,健康的活性印染,可爱的图案,亲肤柔软,背后是拉链,方便穿脱,胸前花边袖,泡泡袖带来的俏皮感,透露着甜美气息,契合这个热情的夏季,甜美荷叶边露肩设计,上身超级可爱。

朦胧的网纱,清新的碎花,更有夏日的清凉感,少女感十足,又带有法式田园的小清新感,气质有优雅,这应该就是夏天最靓丽的风景了,营造出温柔又浪漫的气质,穿上它做一个田园女孩。

1+2=3 )
标签:田园风格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