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艺术复刻态度造就不一样的美 娜摩米家居服送你舒适睡眠

谈起内衣在很多人的印象里都会认为内衣值得就是文胸内裤,其实内衣在很早之前走向了综合系列的模式,内衣包括除了文胸内裤,还包括泳衣家居服等之类的,今天小编要说的就是家居服,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提升,大家对于睡衣也很注重,而家居服不仅可以在家穿,外出的时候可以穿,方便了就很多,娜摩米家居服满足你的所有想象,以艺术复刻态度造就不一样的美!

娜摩米艺术家居生活文化品牌,主要经营销售家居服、拖鞋、抱枕、毛毯等优质家居生活用品,独树一帜的设计,以艺术流派风格打入中高端消费市场,建立差异化的格调品牌形象,自创立以来,品牌一直孜孜不倦地对产品原料和制作工艺进行开发和改良,保证产品品质同时,提供更多时尚精致款式,众多款式,任君选择哦。

娜摩米诞生源于创始人的前瞻理念,打造中国领先的纱线型艺术风格的家居服,引领国内浪漫主义,艺术流派居家生活美学,娜摩米从一书中获取灵感,融合现代时尚流行元素,进行研发设计、纺织、生产,塑造与众不同的时尚设计风格,传递精致、自由洒脱、舒适的艺术居家生活方式。
娜摩米依靠独特的眼光和专业工匠实力,以及集研产销一体的综合能力产品获得业界一致的认可和赞誉,注提供优质、健康、时尚的家居服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对于加盟商来讲,免费提供店铺设计,还有系统化的培训,同时还有专人进行培训指导,有专业的客户对货品进行科学的结构搭配不用担心选货问题,还有品牌推广,不需要担心宣传问题,选择娜摩米不会出错哦。

娜摩米 )
标签:招商加盟 内衣招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