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内衣分享促销技巧 防止“打水漂”

随着开内衣店的数量增长,越来越多内衣店,竞争极其的激励,让很多店主需要面临节假提,回馈顾客的促销活动,而促销是一门学问和技巧,只要运用的好,就能为自己的店铺带来意想不到的利益,所以要合理运用促销技巧,今天就让女人心为你为你分享几招促销小技巧。

做内衣产品,目标消费群体绝大多数都是女人,能消费品牌内衣的大部分都是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消费意识比较好的女性,所以在开一家内衣店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受众群体消费是在什么层面,做促销活动也要稍微注意一下这方面。

错觉折扣,给顾客不一样的感觉,比如花100元买130元的商品的错觉折价等同打七折但是却告诉顾客,这是优惠不是折扣,这种促销方法在平常的店铺中也很常见。

降价和打折的促销方法,给顾客双重实惠,比如买满100减10元,先降价在打折,100元若大6折,随时利润40元,但是先降价,在打折这样只损失28元,还更易于让顾客接受,不仅自己的成本降低,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

买就赠奖品的促销方法,内衣店的产品价格有限,所以赠品的成本也不太高,可以选择一些袜子,丝巾,肩带,毛巾,化妆包,化妆镜等小东西,不仅成本低,还可以吸引消费者增加回头客。

超值一元舍小取大的促销策略,比如几款价值10元以上的货品以超值一元的活动参加促销,虽然看起来比较亏本,但是吸引的顾客却能以连带方式来销售,利润是不减反增。

以上就是几个内衣店促销小技巧,懂得运用促销小技巧,为自己的店铺带来盈利是很多店家都想要的,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对你起到帮助。

女人心 )
标签:内衣促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