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舒适的家居服和西瓜最配!秋鹿打造品质生活!

夏日最舒服的事情就是在家吹空调吃西瓜了,在舒服的环境里当然要有舒服的穿搭,一件舒适的家居服非常重要。好看又舒适的家居服,让你从里到外都精致。秋鹿家居服系列将国际流行元素与“家”的理念完美融合,述说高贵、典雅、时尚、浪漫,是更多人家居服的选择。

这款家居服采用优质舒适的面料设计,穿着起来十分的舒适,加上北欧简约风情的版型剪裁,带了满屏的高端大气感。充满法式浪漫的花纹,让家居服提高了档次,不仅穿上后更加舒适也很有质感,这就秋鹿家居服的魅力。

少女风的东西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爱的,尤其是在居家的东西方面,少女风的家居服也会让人爱不释手。这套家居服看似很简单,但是却带着满满的设计感,俏皮清爽的吊带设计,更加具有少女心,采用棉麻材质,透气吸汗更加舒适!

秋鹿以雄厚的资金与技术实力为依托,见证并领跑中国家居服产业由无到有,由小到大的发展,承载着中国家居服产业发展的历史使命,积极发挥着行业最大影响力,实至名归成为中国家居服行业的标杆企业。

秋鹿 )
标签:家居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