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天竹健康生活馆受邀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期待您的莅临!

七月的深圳,时尚涌动,热力升温,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应运推出大湾区国际纺织服装服饰博览会,集结四大专业展会,于2020年7月15—17日亮相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同时,天竹健康生活馆受到邀请,欢迎广大观众跟随天助健康生活馆一起到深圳国际展会中心探索针织的魅力。

天竹健康生活馆于2008年成立,以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依托中国纺织天竹产业联盟强大的技术支持,以二十一世纪纺织产业最具震撼力的技术成果,拥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创立具有中国特色、国际潮流、自然生态的“天竹健康生活馆”,让人们感受生活的味道就是舒服极了!

天竹健康生活馆以纤维为主体元素,融合世界领先的纺织生态纤维,将生态概念引入时尚内衣和家居服饰领域。产品不仅迎合现代人类对环保健康、舒适生活的追求,创造性提出“生态、环保、健康、时尚”新概念。并融合竹文化高雅、儒志内涵,制定了一整套长远品牌连锁经营发展规划,天竹全品类产品,上万款产品任你选择,家居服睡衣婴童装内衣内裤床品巾品袜子无纺布用品,让你一站式挑选。

天竹健康生活馆的产品不仅纤度细、亮度好、稳定均一、手感柔软、具有独特的回弹性,其织物色彩亮丽,悬垂性佳,柔软滑爽不粘身,比棉还软,具有特别的丝质感,同时具有天然的抗菌、抑菌性、良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织物滑爽、柔软以及防紫外线等功能,这样的特点一直是消费者都会喜欢的特点。

天竹健康生活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期待你的到来!

天竹健康生活馆 )
标签:面料辅料展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