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O & M.HITI 爱上至简和纯粹的环保面料

MYMO & M.HITI |以“自然回溯”为主题的春夏,顺应生态环保的低碳可持续理念,以回归自然的设计制衣,清透自然、返璞归真,穿上它你会感觉到,“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轻快洒脱,好的面料都源自天然,走过繁华纷扰,相信你会爱上它的至简和纯粹。

取材于天然面料,使用环保高效的闭合式生产工艺,赋予面料持久舒适以及绝佳触感,定义生态环保和自然舒适的新标准,提供来自大自然的温柔呵护

FLAX / 亚麻

选择100%亚麻,它的散热性是羊毛的5倍,同样的外界条件,穿上它的表皮温度可以比大部分面料低3~4℃。把亚麻面料制成的服饰穿在身上,出再多的汗也不必担心黏腻。因为它可以迅速吸收并排出相当于自身重量20%的水分。亚麻套装浑然天成的慵懒与高级,亚麻短裤随性脱俗,炎热的夏季舒适的亚麻慵懒舒适,好穿耐折腾,作为面料届的“白富美”,亚麻是真正的自然舒适好面料。

MUBERRY SILK / 桑蚕丝

桑蚕丝的美在于,如水般流动的线条可让僵硬的身体充满曼妙的动感~基础款衬衣、连衣裙结合桑蚕丝面料,立即就会变为惊艳。 这就是真丝的魅力,对普通款式的影响力。桑蚕丝的色泽、柔软的质感,本身已是一副完美的画卷, 只等气质干净的人将它打开便可释放全部风采,呈现出层次让整体更有高级质感。

COTTON / 棉

棉是最符合东方人崇高精神诉求的。它不争,坐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败,是古代闲人雅士的标配服装。

半裙裹身打结的时髦艺术感,穿在身上,女神气息弥漫;棉质连衣裙很符合夏日,开衩式,不缝合的设计,不止是给了身材最大的包容,也在轻盈摇曳中,允许你有更多姿态。棉T夏日刚需,简约大方有设计感,涂鸦感的印花,独特又有趣。夏季穿西装总怕很热,但棉质的西装天然透气冰爽不粘身,穿着非常舒适。

VISCOSE FIBER / 粘胶纤维

粘胶纤维面料有着棉面料的本质,同时还具有很好的丝的品质,是一种地道的生态纤维面料。粘胶纤维是源于天然而优于天然。穿在身上的衣服细腻轻盈、要清凉舒爽。

自然亲肤的穿着体验,打造春夏有机环保时尚。

MYMO )
标签:面料常识 服装面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