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 2020初秋大片 与自然发生一点故事

她说让自然的最终回归自然

BACK NATURE · 与自然发生一点故事

她爱着,拥抱着,

向往着,庆祝着、她是自由的。

她与她,远离城市。

草原,微风,羊群、

呼吸大自然的气息,

着装中的生命力,在这里显得格外迷人。

Inspired by the natural scenery, a fine painting, clothing in the landscape walking, landscape wandering in clothing.Bring classic power and pure mission to every garment. 

她、自然与服装,

会如何产生和谐“对话”?

在城市,我们是一群被生活追赶的人。肩上的压力,每日的迷茫,生活的酸涩,这一切有形的,无形的压力,将我们桎梏在我们应该形成的模样中。忍不住反思,生活的乐趣是什么?本季大片,Carmen想通过片中模特与自然嬉戏作伴的演绎,提醒众人别因枯燥单调的生活节奏,而失去追寻、探索快乐的好奇心。请勿忽视身边的美好,和我们最贴近的自然。

她:始于自然,融于自然

大片中的“她” 自然中的“她”

温度中的“她” 彼此记忆“她”

无论是在冷静的坐在田野中,还是在丛林的深处,

或是在高山上,亦或是在海边湖边,

她都设法让一切变得轻松。

呼吸间

丈量心与自由的距离

她说,她是害羞安静的一个人,但与动物们有着很深的友谊,她经常和她的小羊在喜欢的自然中散很长时间的步,对自然的热爱与日俱增。

生活尚且如此,沿路,都是风景。没有绝对的目的地,也不必直线行走。

她:在服装,与自然中奔跑

在不断的远行中 回归 自然的本真

在精神的游牧里 到达 至美的原乡

以最简单的方式享受生活的乐趣,与自然为伴。

在荒无人烟之地,在美景如画的自然中。

以优雅而直入的细节,感繁华都市之外宁静。

自然的温暖

才不惧怕温度的变换

摇曳、牵引、缠绕

时尚与自然共鸣的悸动

她,热爱与自然共舞。她说:“繁忙的都市生活,使我们远离了大地母亲全身心、无条件提供的至关重要的能量。只有与大自然灵动一起,才可追溯衣着的灵感与世界的连接。”

山峦,是起起伏伏的思绪,川流,是生生不息的步伐。山与水,交汇成承载衣物的媒介。

山水而行 / 自然为稿

漫游灵感 / 自然之境

CARMEN20初秋,由“感受大地”“自然力量”“山野风貌”三个系列共同打造。以地表万物的肌理与色彩为灵感,呈现厚重且富有质感的款式设计,一笔一画细细描绘,衣物在山水中行走,山水在衣物中漫游。

敬请期待

卡蔓20深秋大片

踏入奇幻的自然之旅

找寻内心的自然之境

卡蔓 )
标签:秋装新款女装 形象广告大片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